校园动态

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宝鸡赛区赛会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9:33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高新校区博文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宝鸡市委副书记、宝鸡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副部长胡永康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宝鸡市急救中心120急救医师张保臣讲解了一系列急救自护常识及方法,明朗心理咨询师吕亚妮讲授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基本方法,我校高强教授以《走近宝鸡历史文化》为题,从宝鸡得名、炎帝故里、周秦圣地、军事重镇、佛道胜境、抗战基地等方面讲述了宝鸡悠久的人文历史文化。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赛会志愿者专业素养、基本技能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激发了服务热情,提升了服务能力,为做好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共青团宝鸡市委副处级调研员王剑,四级调研员、志愿服务部部长乔义萍、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宝鸡铁路技师学院、陕西中北专修学院、我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赛会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结束后,宝鸡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在我校高新校区博文楼1401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胡永康在会上通报了测试赛和特奥会足球比赛的基本情况,安排了近期工作,并提出了要求。驻会人员、授权院校团委负责人、志愿者骨干参加了会议。(校团委 文/赵昕 图/张嘉悦 孟双 审核/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