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联合政法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共同启动“运动伴青春”主题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0:37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3月17日晚,在学校体育场,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联合启动开展了“运动伴青春”主题健身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奎龙、院长陈虎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兰佳,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江出席了活动,来自三个学院的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台上健身老师的指导带领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各种动作,跟着节奏一起跳动,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青春的活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许多在体育场锻炼的同学们自发加入了健身活动的行列。健身运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锻炼效果好,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健身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希望活动持续开展。

“运动伴青春”活动是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建特色项目之一,目的是发挥党员的专业优势助力师生身体健康,这也是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做实事相结合的具体体现。(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文、图/李被 审核/于奎龙、白志勇、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