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凤翔师范学院院长王苏平教授一行来我校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6:15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3日上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凤翔师范学院院长王苏平一行五人来我校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教育学院院长茹宗志主持交流活动。

会上,茹宗志对王苏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学院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苏平说明来访目的,介绍了凤翔师范学院历史发展沿革、办学定位、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张鹏妮就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教学设施设备、学生就业等方面和对方做了详细的交流。整个交流活动积极、热烈,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长补短,共促发展。

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少明,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杜鹏宇,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静参加了交流活动。(教育学院 文/王静 审核/茹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