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眉县广播电视台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并招聘人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7:30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日上午,眉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台长王涛、副台长沈宝军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交流,并进行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在博文楼1401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兰拉成、党委副书记郝晓辉、副院长孟改正、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相关专业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以及4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兰拉成对眉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孟改正介绍了新闻传媒类各专业在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推进实习工作的措施。郝晓辉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新闻传媒类毕业生的学业和当前就业前景。

眉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王涛台长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眉县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眉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部门、栏目的基本情况,最后针对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用工的形式、薪金待遇等问题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并期待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去眉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工作或实习。部分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更深入的洽谈。三名毕业生初步与眉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达成就业意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文/王华斌 审核/李乃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