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媒体联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21:17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高新校区服务楼521室召开新闻媒体联谊座谈会。冯飞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商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中国城市报》驻宝记者站、二三里宝鸡运营中心、中国城市网等负责人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宝鸡文理学院在6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为陕西和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和人才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创大更名工作,与学校并肩携手讲好宝文理故事。

冯飞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媒体和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与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密不可分。他希望媒体记者继续帮助学校出谋划策,拓宽对外宣传渠道,产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新闻作品,为学校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小丽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宣传部 文/陈宇秦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