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20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0:42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4日至21日,2020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比赛历时八天,共有甲组(非体育专业)十五支队伍、乙组(体育专业)四支队伍共计二百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羽球接龙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计八个大项。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乐学院分别荣获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至第八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分别荣获本次羽毛球比赛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至第八名;体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获乙组女子团体冠亚军,体育学院2018级和2017级获乙组男子团体冠亚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别获甲组羽球接龙前六名;体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分别获乙组羽球接龙冠亚军。甲乙组各个单项比赛,最终也决出了前八名。

在21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官莉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康少峰,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奎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晓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苗亚静,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建博等为获奖代表队和队员颁发奖牌及证书。(学生处、体育学院 文/王力 图/钟磊 审核/冯森、陈虎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