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工会行政第五分会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09:22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校工会行政第五分会在高新校区体育馆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杂志社等单位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行政第五分会主席樊振宇主持。

14D8D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凝心聚力,助力发展”为主题。活动项目分为袋鼠跳接力、螃蟹夹球走等项目。项目设置具有较强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极大促进了三个部门职工的互动交流,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1D468

行政第五分会各单位会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任红亮代表三个部门领导作了总结发言。此次运动会既达到了锻炼身体、健康工作的目的,又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学校发展的合力。(校工会行政第五分会 文/樊振宇 图/侯成曦 审核/郭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