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赵宁讲座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7:45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日(周一)14:30—16:30,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赵宁应邀在高新校区博文楼608教室作题为《社交化传播时代新媒体思维的建立》的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0月29日


 赵宁,女,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陕西创投协会副秘书长,陕西高校青年自媒体联盟发起人。近年来,赵宁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团队在“互联网+”和“创青春”等国家级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银奖及铜奖项共计40余项,被陕西省多所高校聘任为创业指导老师。

近两年,赵宁老师带领团队老师先后赴陕西、甘肃、青海三省100余个县市乡镇及企事业单位,讲授短视频及直播实操课程,与各地县长及当地村民、企业带头人走入直播间,累计直播500余场。作为陕西高校知名网红老师,赵宁老师拥有粉丝近100万人,打造了陕西高校多个有影响力的人物IP形象,头条及抖音累计点击量超过两亿余次。

主讲人 地点
报告时间(月-日) 报告时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