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北京邮电大学高飞教授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9:52 来源: 点击次数:

由陕西省科协主办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我校科协承办了基础数学青年学术交流沙龙,本次活动的第二场报告将于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进行。北京邮电大学高飞教授应邀通过线下(思贤楼424报告厅)和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824 839 475)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量子密码原理与研究进展》。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宝鸡文理学院科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高飞,军事学博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密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量子信息分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量子密码、量子算法和相关量子信息问题,已在PRL/PRA、TKDE、TC、JSAC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SCI总他引2800余次,H因子37。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2018年以第一完成人获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主讲人 地点
报告时间(月-日) 报告时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