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西安邮电大学卢津博士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1:15 来源: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16日(周五)上午10:00—12:00,西安邮电大学卢津博士在老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面向航空发动机叶片三维形貌的数字条纹投影测量方法》。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

                                                                                       机械工程学院

                                                                              陕西省机器人关键零部件重点实验室

                                                                                       2020年10月15日


卢津,博士,讲师。2018年3月获得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1月~2018年8月在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2018年9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任教。

目前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三维检测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省、厅级项目3项,横向课题1项;参与“激光制造与增材制造”国家重大专项、国家科工局和陕西省重点产业链项目4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6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登记软件著作权2项,合著1部。并担任Optics Communications、Optics and Lasers in Engineering、Applied Optical等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主讲人 地点
报告时间(月-日) 报告时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