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武汉轻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杜为公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0:05 来源: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下午16:30,武汉轻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杜为公教授将在我校高新校区博文楼副205举行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我的经验汇报》。欢迎广大教师届时光临!

                                                                                                  科研管理处

                                                                                                2020年10月8日


杜为公,河南新乡市人;曾获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有两站博士后的研究经历;英国伯明翰大学和约克大学访问学者;2006年被评为应用经济学博士生导师。现任湖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主持完成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项目1项、国家计划委员会项目3项、国家动员委员会课题2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后勤学术研究课题3项、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主持完成其它各级课题50余项。在《农业经济》、《农业经济问题研究》、《湖北社会科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河南社会科学》、《社会科学》、《当代经济管理》、《经济学家》、《江苏农业科学》、《农林经济管理》、《武汉轻工大学学报》等杂志上发表论文60余篇,有8篇论文被EI、ISTP检索,论文曾被人大资料中心全文引用。

主讲人 地点
报告时间(月-日) 报告时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