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2020西北微分方程及应用学术会议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1:16 来源: 点击次数:

由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主办,宝鸡文理学院和青海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20西北微分方程及应用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9月26日至27日以线下(我校高新校区思贤楼424多功能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ID:57270383167,密码:0926)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庾建设教授等二十多位专家进行报告,是微分方程及应用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会议将展示和介绍微分方程在公共卫生、物理、化学、生态学等学科中应用研究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5日


李继彬教授简介:博士生导师,华侨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动力系统与非线性研究中心负责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云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三届云南省数学会理事长。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等1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中英文专著8部,主编教材2本、出版科普书2部。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70余人。科研成果曾分别获云南省和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庾建设教授简介:博士生导师,广州大学教授,国家杰出基金获得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现任教育部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微分方程动力系统、差分方程及生物数学模型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数学交叉研究平台项目2项;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

李万同教授简介: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萃英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数学会理事长。主要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研究,获教育部第二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奖、教育部宝钢优秀教师奖、国华杰出学者领军人才奖、甘肃省青年科技奖、甘肃省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含重点项目“非局部动力系统及应用”),被SCI期刊引用4000余次。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王智诚教授简介: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2008年3月至2009年3月在加拿大约克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一年,2014年到法国波尔多大学访问。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多篇入选ESI高引用论文,一篇入选200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主持完成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项省部级项目。

钟承奎教授简介: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非线性泛函分析和无穷维动力系统的研究与人才培养,发表SCI论文50余篇。在非线性泛函分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1998年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教育部重点项目。曾任兰州大学数学研究所副所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兰州大学教务处处长。

孙建文副教授简介:兰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数篇。

主讲人 地点
报告时间(月-日) 报告时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