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陕西省教学能手王延芳学术报告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09:02 来源: 点击次数:

2024年1月3日(周三)16:30-18:00,西安市66中高中化学高级教师王延芳应邀在高新校区明理楼三楼基础教育工作坊举办基础教育教学报告会,主题为《中学化学教师展业成长的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教务处

                                                                                      化学化工学院

                                                                                     基础教育工作坊

                                                                                     2024年1月2日


王延芳,西安市66中高中化学高级教师,大学本科就读于宝鸡文理学院化学教育专业,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硕士。陕西省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校本研修优秀个人。西安市骨干教师、西安市教学能手,西安市“卓越型”教师。陕西石油普教中心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西安市未央区优秀教师。西安市未央区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多次获陕西省化学奥赛优秀辅导教师、陕西石油普教中心优秀科技辅导员。从教27年以来一直在教学一线,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高三高考备考和命题有深入研究和实践。立足校本研修,近年来多次主持或参加国家级、省级、陕西石油普教中心、校级十多项课题,曾获过国家级课题一等奖。多年来撰写十余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大多知网可查,有的还获国家级、省级的一、二等奖。曾在北京科联体录制高考复习微课;多次在西安市未央区、校“课题研究、青年教师入职培训、深度学习、小组合作学习”等十余场讲座。作为教研组长,引领的化学教研组也是一个努力奋进和扎实教研的集体,多次被评为校、区“优秀教研组”。指导多位中青年教师在学校和陕西石油普教中心、未央区、西安市甚至省上在赛教、实验展演大赛、微课等多次获得省到区级各级奖;培养王延芳工作室(坊)多名成员成长为“省学带培养对象、省教学能手”。

主讲人 王延芳 地点 高新校区明理楼三楼基础教育工作坊
报告时间(月-日) 1-3 报告时间(时)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