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陕西师范大学阎树群教授学术报告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15:30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2日(周三)14:30,陕西师范大学阎树群教授应邀在高新校区博文楼1508教室举行“博雅学术沙龙”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二十大以来党的创新理论的新发展》。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党委宣传部

                                                                                    科研管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1月20日


阎树群,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兼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专家指导组副组长,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陕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其中重大专项、重点项目2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1项,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学术前沿》《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学风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与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我完善论》等专著7本。论著曾获陕西省人民政府第七次、第八次、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主讲人 阎树群 地点 高新校区博文楼1508教室
报告时间(月-日) 11-22 报告时间(时)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