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宝鸡市渭滨中学徐有强学术报告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0:49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10日(星期三)16:30-17:30,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宝鸡市渭滨中学徐有强老师,在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明理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化学教学策略探索》。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研究生院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5月9日


徐有强,中国化学会会员,宝鸡市渭滨中学化学教师兼教务处主任,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渭滨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是陕西省高中理科实验教学专家、陕西省教师培训专家。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教育规划课题,并以“优秀”、“优良”等次结题。2016年主持省级课题《高中化学平衡体系的有效教学的实践研究》已经结题。2014年主持陕西省基础教育科研课题《高中化学课程资源的开发利用研究》已通过省级专家鉴定,顺利结题。2015年参编的《高中化学必修2寒假作业》,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在陕西省高中使用,反响良好。有20余篇教育科研论文在《中学化学教学参考》等教育类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或在国家、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学术活动中获奖和交流。

主讲人 徐有强 地点 高新校区明理楼六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月-日) 5-10 报告时间(时)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