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孙二军教授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6:41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8日(星期一)14:30,西安外国语大学孙二军教授应邀在高新校区立心楼324室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教师专业学习的思维转向及策略》。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研究生院

                                                 教育学院

                                        西部农村教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4月23日


孙二军,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发展战略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首批“西外学者”入选者,省级教学名师,主要从事教师教育与高等教育的相关研究。主持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教育部区域国别课题、省级教改重点项目等10余项课题,在学术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4部,曾获得陕西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主讲人 孙二军 地点 高新校区立心楼324
报告时间(月-日) 5-8 报告时间(时)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