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段新华教授学术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7:25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5日(星期二)15:00-16:00,化学化工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段新华教授,在高新校区明理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自由基介导的碳-碳键裂解及其应用》。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科研管理处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4月20日


段新华,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化学学院副院长。2007-2008年在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下属的天然物质化学研究所(ICSN)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合成化学家Jieping Zhu教授。2008-2010年在德国慕尼黑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德国科学院院士Herbert Mayr 教授。2010年入职西安交通大学,主要从事药物中间体的设计与合成,功能高分子材料及有机光电材料的设计与合成。迄今为止已在国际权威的化学、材料等期刊在Acc. Chem. Rec., Angew. Chem., Int. Ed., Chem. Sci., Org. Lett.等期刊上发表70 余篇论文,他引4200 余次,高被引论文12篇,千分之一热点论文1篇,2019年入选英国皇家学会中国高被引学者。先后获西安交大教学成果奖、伯乐奖、东方能源奖及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及留学回国基金、陕西省重点项目等多项基金。

主讲人 段新华 地点 高新校区明理楼六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月-日) 4-25 报告时间(时)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