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兰州大学李万同教授学术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7:32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2日(星期一)16:30-18:00,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万同教授应邀在线上作专题报告(腾讯会议:817306011),报告题目为《创新是关键、质量是保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2月7日


报告摘要:主要介绍国家基金项目的特点,以审时度势 、用足机会等十个方面介绍申请时的注意事项,并在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李万同,二级教授,博士,博士导师,兰州大学“萃英学者”二级岗位教授,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甘肃省数学会理事长,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甘肃应用数学中心主任、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领域的相关研究,在Marcel Dekker出版社《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著系列》合作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及国际合作项目7项,参加重点项目1项。主持完成的项目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次。1998年入选《甘肃省333科技人才工程第一层次》、2001年获第二届《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奖》,并获《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2004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并获《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2009年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先后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重大、重点、面上、青年等项目会议评审专家及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会议评审专家。

主讲人 李万同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2-12 报告时间(时)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