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刘晓勇博士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5:32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30日(星期三)16:30-18:20,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宝鸡基地)主任、陕西省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晓勇应邀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作专题报告,报告题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以线上(腾讯会议号:953976874)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欢迎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1月25日


刘晓勇,中共党员,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哲学博士,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和生态学马克思主义。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宝鸡基地)主任、陕西省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

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陕西日报》等权威报纸发表学术文章10篇,在《人大学报》《交大学报》《兰大学报》《福建论坛》《理论学刊》《学术前沿》《理论探讨》等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篇。出版学术专著《生态学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神圣家族导读》2部。主持教育部、省政府、教育厅、宝鸡市科研课题8项。是陕西省委党史专家库成员,宝鸡市委党史专家库成员。是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陕西团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宝鸡市委理论讲师团成员。2020年参加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比赛获“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2020年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主讲人 刘晓勇 地点 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1-30 报告时间(时)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