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2022氧化钛基先进材料及装备技术国际交流研讨会报告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8:18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与深化我校对外交流,增进互动合作,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助力地方学术和产业的交流发展,提高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经陕西省科协选拔和资助,我校将组织和召开2022氧化钛基先进材料及装备技术国际交流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将结合地方产业特色,紧密围绕我省重点产业链建设规划中的“钛及钛合金产业链”,针对当前钛产业面临产业升级、发展提速的重大机遇,探索如何将地方高校的学科特色与当地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会议拟邀请海外钛产业学术专家、本地钛产业链相关企业、本校及行业内学术专家,共同探讨氧化钛产业技术开发与应用,为科学研究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对接搭建起一个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

为此,现面向学校师生征集会议报告,报告题目主要围绕氧化钛基先进材料及装备的开发与应用,涵盖材料开发、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的新发现和新创造,充分展示我校在科研和工程方面的进展和实力。此外,本次会议为陕西省科协资助的国际学术会议,将以英语为报告和交流语言,并在会议结束后颁发电子证书。报告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报名,借力此次会议平台,通过报告和交流,实现宣传、锻炼和提高的目的,有效的提升科研和学习水平!

愿我们砺进卓越,不负韶华!


                                                                                 2022年11月18日

联系人:余涵

电话:18809151911 邮箱地址:hankyyu@qq.com


附: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2022氧化钛基先进材料及装备开发应用技术国际交流研讨会

2022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Titanium Dioxide-Based Advanced Materials and Equipment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17日 8:30-11:30;13:00-16:20 (为时一天)

会议方式:本次会议为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线下地址: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

线上平台:Zoom / 腾讯会议(国内)VooV(海外)

资助单位:陕西省科协

主办单位:宝鸡文理学院科协

承办单位:宝鸡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咨询中心

报告形式:口头报告(15分钟)/学生报告(10分钟),提问(3-5分钟)

特邀报告(30分钟)

主讲人 地点 高新校区,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2-17 报告时间(时)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