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湖北大学王圆圆副教授学术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8:10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3日(星期三)15:00-16:30,湖北大学商学院王圆圆副教授应邀在线上(腾讯会议:818 279 473)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管理类课程的课程思政短视频教学技巧》。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王圆圆,湖北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该专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副教授,教龄16年。曾任《荆楚学术》副主编、《管理学家》栏目主编(主编为席酉民教授)。发表管理学论文120余篇,出版专著3部,主持科研项目13项。获得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北发展研究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等省部级荣誉奖励多项,是学校教学最高荣誉“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次数最多的老师。长期进行课程思政教学实践与研究,建立了一套国内最大的涵盖管理类骨干课程的课程思政短视频案例库(接近3000个案例),尤其擅长主旋律影视剧片段案例与课程知识点无缝衔接,课程有趣、有料、有用。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受到江西财大副校长吴照云教授、马工程教材《管理学》首席专家陈传明教授等400余位国内同行高度认可。去年至今,做课程思政教学报告近10场。

主讲人 王圆圆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1-23 报告时间(时)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