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杨忠泰教授学术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5:45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星期三)16:30-18:20,我校二级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忠泰应邀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作专题报告,报告题目为《履行高校教师使命担当,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以线上(腾讯会议号:834504925)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欢迎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1月14日


杨忠泰,二级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技术创新管理研究。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及“最美宝鸡人”等荣誉称号。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级项目15项。在科学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2部;先后在《人民日报》(科技版)、《光明日报》(理论周刊)、《经济日报》(理论周刊)和《自然辩证法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研究》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学术论文71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有关专辑和《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全文转载10篇。

主讲人 杨忠泰 地点 高新校区图书馆806,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1-16 报告时间(时)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