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智能控制与光电材料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22年开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5:08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与管理,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智能控制与光电材料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将于2022年6月15日19点,在石鼓校区主楼207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开题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届时,将在大会上进行开题报告及相关奖项的颁发。同时邀请团队校外专家王东工程师,在线上作双创动员工作报告《大学时代创新创业备航》,欢迎广大师生届时收看。

腾讯会议号:150759737


                                                 教务处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智能控制与光电材料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2022年6月15日


王东,工学硕士,从事通信系统中多目标优化策略的研究。2012年-2018年就职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微电子研究院,从事基带芯片数字前端代码设计与开发,前后参与5款芯片的研发工作。2018年至今,就职于深圳云天励飞股份技术有限公司芯片产品线工具链部,参与云天第一代AI芯片到第三代芯片工具链设计与开发。硕士毕业近十年,从通信到AI领域,从算法、硬件到软件领域,从世界500强到创业公司,深度参与到具体的研发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曾多次获得公司级优秀员工称号。

主讲人 王东 地点 石鼓校区主楼207,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6-15 报告时间(时)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