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陕西省优秀地理学科带头人张万斌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09:26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13日(星期五)14:30-16:30,咸阳市育才中学高级教师万斌应邀在线上举行学术报告会(腾讯会议,邀请码:558-758-236),报告题目为《从新开始,从心出发——谈成为优秀地理教师的必修课》。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研究生院

                                                  地理与环境学院

                                                   2022年5月11日


张万斌,咸阳市育才中学高级教师。陕西省二批优秀地理学科带头人,陕西省首批优秀教学能手,咸阳市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国地理学会会员,民盟盟员,咸阳市政协委员,市文综专家组成员,全国优秀地理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所带地理教研组获全国优秀地理教学单位荣誉称号。在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100多篇,教具《简易经纬仪——测量天体的高度和方位》获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主持省级课题五项。与陕西科技出版社和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合作出版图书五本,给省内外教师学生做报告培训百余次,参与学科网高考地理一二三轮微课体系的设计和制作,张老师经常担任省市区教学能手和教师选聘评委。

主讲人 张万斌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5-13 报告时间(时)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