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理工之电类强音”系列报告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7:11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加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宣传,提升科研创新素质和增强创业能力。教务处、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智能控制与光电材料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特别邀请校外理工科电子类专家为师生做“理工之电类强音”系列报告。第二场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在线参加。

系列讲座(二)

时  间:12月31日(星期五)19:30

地  点:腾讯会议

邀请码:320 646 013,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se3JMNC67Nl

主  题:数字逻辑电路入门之兴趣篇

主讲人:谢加强,工学博士,在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讲师。在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方式,能够大胆创新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同学相处融洽,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批陕西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项目,任教期间曾获陕西省青年教师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

                                                教务处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智能控制与光电材料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2021年12月30日

主讲人 谢加强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2-31 报告时间(时)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