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4:32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6日(星期四)19:3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应邀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383 962 963)和线下(高新校区思贤楼424报告厅)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术报告会,题目为《非凸优化问题的几类分解算法》。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研究生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年12月14日


韩德仁,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教育部数学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从事大规模优化问题、变分不等式问题的数值方法的研究工作,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获中国运筹学会青年运筹学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等多项项目。担任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运筹学会理事长;《数值计算与计算机应用》《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Journal of Global Optimization》编委。

主讲人 韩德仁 地点 思贤楼424;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2-16 报告时间(时)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