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北京大学崔斌教授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08:32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6日(星期五)15:00-16:30,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崔斌教授应邀在线上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河图:面向超大模型的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Hetu: A new 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 framework for huge model》,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腾讯会议邀请码:227 813 936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计算机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崔斌,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系副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所所长。研究方向包括数据库系统设计和性能优化、数据挖掘、大数据管理和分析等,在相关领域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委会副主任,VLDB理事会理事,IEEE TKDE、VLDB Journal等期刊编委,以及数十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他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于2008年获得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微软青年教授奖”,2009年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科学家奖”,2014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主讲人 崔斌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1-26 报告时间(时)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