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我校优秀校友、美国博钦国际律师事务所刘睿博士讲座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0:02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3日(星期三)8:00-10:00,我校优秀校友、美国博钦国际律师事务所刘睿博士应邀在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199 244 026)举行讲座,题目为《一个文理学子的北漂生活和北美求学路》。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校友工作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9日


刘睿,我校外语系2004届本科毕业生,在北京工作7年后考取美国纽约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法学院,在美求学期间曾作为法官助理在纽约州高等法院实习,三年后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并考取纽约州律师资格,在纽约市工作3年后转战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并取得华盛顿州律师资格,成为博钦国际律师事务所律师。秉承不断开拓进取的理念,刘睿于2021年7月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包含知识产权、公司法和地产法等领域。

主讲人 刘睿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时间(月-日) 10-13 报告时间(时)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