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电子科技大学郭大庆教授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5:57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25日(周五)15:00,电子科技大学郭大庆教授应邀在我校石鼓校区主楼207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题目为《计算脑科学及其类脑应用探索》。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2021年6月22日


郭大庆,博士,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生物控制论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长期专注于计算脑科学领域研究,致力发现大脑信息处理的新机制,创建高精度数字孪生脑理论与计算平台,探索大脑疾病干预治疗的信息学新方法,努力为类脑智能和人类脑健康服务。先后主持10余项国家/省部级项目,已在IEEE会刊、PLoS Comput. Biol.、Phys. Rev.系列等国际刊物上发表SCI检索论文70余篇,引用1600余次,相关成果被国内外同行广泛正面评价和实验验证。入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获2019年度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黄家驷生物医学工程奖” 二等奖,担任多本SCI期刊的编委。

主讲人 郭大庆 地点 石鼓校区主楼207
报告时间(月-日) 6-25 报告时间(时)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