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陕西师范大学王维圣副教授讲座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5:59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26日(星期三)16:30-18:30,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王维圣副教授应我校音乐学院邀请在高新校区艺术楼202学术交流厅作专题讲座,主题为《教育学硕士论文写作规范》。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

                                                          音乐学院

                                                        2021年5月24日


王维圣,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师范大学音乐爱好者协会会长,陕西保育教育专委会会员。先后发表《艺术教育的和谐功能》《师范院校声乐课教学改革初探》《综合艺术教育学》《先秦艺术之"和谐"及启示》《幼儿音乐课程资源开发研究》《陕西民间音乐在幼儿园教学中的课程资源开发研究》等十余篇学术论文,于《西北大学学报》《光明日报》等刊物刊登多篇文章,出版著作《综合艺术教育学》。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项目3项,参与完成项目5项。

主讲人 王维圣 地点 高新校区艺术楼202学术交流厅
报告时间(月-日) 5-26 报告时间(时)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