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吴克敬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0:39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15日(星期四)14:30–16:30, 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吴克敬应邀在我校高新校区博文楼副105会议室举办题为《创新阅读的方向与方法》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4月14日


吴克敬,著名作家。现任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作家协会主席、西安市文联副主席。历任《西安日报》《西安晚报》副总编,西安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创作小说、散文、随笔300余万字,代表作《状元羊》《手铐上的兰花花》等,曾获庄重文文学奖、冰心散文奖、柳青文学奖等奖项。2019年1月,所著《新娘》荣获首届“禧福祥杯”《小说选刊》最受读者欢迎小说奖。2010年10月,中篇小说《手铐上的蓝花花》获第五届鲁迅文学奖。

主讲人 吴克敬 地点 博文楼副105会议室
报告时间(月-日) 4-15 报告时间(时)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