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省级教学名师李靖学术报告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1:20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9日(星期五)11:00,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骨干教师、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高级教师李靖应邀在我校石鼓校区综合楼2号报告厅举行题为《展示精彩 成就美好——浅谈如何上好微型课》的名师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教务处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2021年4月7日


李靖,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高级教师、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骨干教师、西安市最美教师、西安市优秀班主任,新城区卓越教师;多次承担市、区级教学公开课、观摩课,先后荣获西安市普通高中新课程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西安市基础教育名师、西安市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全国微课程现场说课比赛一等奖等10余项教学奖励;担任主持及参与省、市级研究课题多项,多篇论文发表在专特刊物或获省市奖励。

主讲人 李靖 地点 石鼓校区综合楼2号报告厅
报告时间(月-日) 4-9 报告时间(时)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