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雷倩副教授学术交流音乐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1:49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10日(星期三)19:30-21:00,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雷倩副教授应邀在我校高新校区音乐厅举行学术交流音乐会,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科研管理处

                                                                         音乐学院

                                                                        2021年3月8日


雷倩,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多次在陕西省及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中获奖。2005年6月获得陕西省第六届声乐比赛民族青年组二等奖;2007年10月获得“珠江钢琴”全国教育专业及研究生声乐大赛教师民族组三等奖;2014年10月—2015年10月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交流访问一年; 2015年9月在洛杉矶太平洋大学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近年来承担陕西省教育规划“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出版教材《歌唱艺术的实用技巧与情感表达》(合著)《音乐表演理论与实践指导》等2部;在全国核心及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篇。

主讲人 雷倩副教授 地点 高新校区音乐厅
报告时间(月-日) 3-10 报告时间(时)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