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宝鸡市科学技术局马新广学术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8:08 来源: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0日下午3点,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马新广应邀在高新校区木铎厅举行学术报告会,报告主题为:《青铜陶瓷化艺术探索》。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科研管理处

                                                美术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马新广,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军事指挥专业,首都师范大学哲学研究生。宝鸡市政府机关一级调研员,曾任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六川河生态和旅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宝鸡市市区河道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宝鸡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校地合作打造艺术乡村的发起人和主要推手,越战特种兵。长期致力于乡村艺术的建设发展、自然与人文科学的创新发展方面的研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的新思路、新理念以及富有实效的办法措施。

主讲人 地点
报告时间(月-日) 报告时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