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领导检查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5日 17:4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2月25日上午,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四组分别前往高新校区和石鼓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16BD9

1C408

1CA83

D01BD

校领导先后检查了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校医院、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详细询问各单位教师报到、学生返校、后勤保障等开学准备情况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进展,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主要任务、落实举措等方面工作汇报。

校领导强调,2024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学院要把使命装在心里,责任扛在肩上,发扬“钉钉子”“马上办”精神,在新学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工作谋划、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各相关负责部门、学院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工作热情和认真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从检查情况看,全校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服务保障到位,校园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委宣传部 文/席璇方 图/张平、钟磊、崔小丽、王能辉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