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18:00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高新校区木铎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校长韩干校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唐晓育主持会议。

韩干校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思想上的固本培元。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中央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为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为工作加油、为发展赋能。二要锤炼政治担当,勇于知责担责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勇做担当有为的先锋;各支部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住中心点,找准着力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业务发展高质量。三要涵养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党员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更加自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廉洁底线,慎初慎独慎微;各支部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着力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和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

机关党委正处级调研员沈亦红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8个支部先进党支部和26名优秀共产党员。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机关党委 文/赵战迎 图/钟磊 审核/唐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