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段恒春赴音乐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并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15:19 来源:音乐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在高新校区艺术楼206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并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和音乐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讲政治、守规矩、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玮主持。

黄玮汇报了音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及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

段恒春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段恒春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做“四有”好老师》党课主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悟立德树人思想,做“四有”好老师、带头守规矩,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发挥“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担当新作为等四个方面对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坚持重政治、重品行、重基层、重担当、重实绩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讲授生动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富有感染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实干担当,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纪检监察党支部成员、音乐学院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聆听了党课。(音乐学院党委 文/李佰嵘 图/李继刚 审核/孙勇民、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