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7:30 来源: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次数:

5月10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会议由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副处长郑觅主持。我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设分会场,副校长王富平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围绕第二类评估指标与模块设计的内涵用意与选择使用及高校评估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分析了如何用好“1+3+3”报告及支撑审核评估工作;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钱素平指导了第二类高校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介绍了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此次培训会为我校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系统的指引,为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文/龚德翠 审核/王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