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23:26 来源:审计处 点击次数:

4月4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推进会,校长郭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霄鹏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按照审计有关规定和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审计工作,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学校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三是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密切合作,压实审计整改责任,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审计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四是要将做好审计工作与“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强基固本,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能力素质,通过“三个年”活动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做好审计工作促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上,审计处处长徐建光就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核查自查情况作了说明。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计处 文/赵燕玲 图/张平 审核/徐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