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09:40 来源:科研管理处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宝鸡市农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官金虎研究员,陕西秦西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闻杰高级工程师和副校长王富平教授、郭俊理教授、刘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主持。 

课题评审前,乡村振兴办副主任许元明介绍了“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课题的立项背景等相关内容。

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严格依据评审程序,对照课题责任书,通过汇报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对6个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专家组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完成了预期研究任务,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同意结题。同时,对研究成果的凝练总结、推广运用、后续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专家组为课题负责人颁发了结题证书。

王富平对各位评审专家和秦西农业示范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各课题组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总结课题的研究经验和成功做法,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后续研究,不断提升“双百工程”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服务乡村振兴的水平;二是进一步发挥结题课题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展研究领域,在接地气的课题上要狠下功夫,为全面推进太白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宝鸡文理学院力量。(科研管理处 文/党建华 图/王静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