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08:31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景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郭宏科主持。

1D0B9

会上,李景宜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就做好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二要坚守初心,勇担尽职强化使命;三要求实求效,立足主责提升服务。她强调,工会要继续在学校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强化工会组织建设,改进工会工作方法,提升工会工作效能,团结全校教职工,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红梅以《坚持人民至上》为题,从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初心使命,新时代高校工会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工会副主席王照霞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并对2023年工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分会主席姚可军安排了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相关事宜。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两模三优”、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集体和个人、全国总工会第八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获奖者以及校工会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等各专委会主任,各分会主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 文/杨文艳 图/钟磊 审核/郭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