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中国羽毛球男单主教练李矛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7:45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上午,中国羽毛球男单主教练李矛应邀在我校高新校区木铎厅作了题为《世界羽毛球运动特点及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并在体育馆进行羽毛球竞技示范展示,对我校羽毛球专修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副校长王富平出席报告会并为李矛教练颁发聘书。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煜成主持。

71745

李矛结合自己精彩的运动生涯和丰富的执教经历,紧盯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前沿,从世界羽毛球运动的特点及发展趋势,羽毛球全新训练理念及趋势,羽毛球技术的发展、战术打法的进步和训练手段区别等方面作了详细讲授。

报告和现场指导重点突出、观点独到,条理清晰、案例丰富,生动活泼、视野宽阔,令参会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教务处处长王参军,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课教师、羽毛球专修学生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体育学院 文、图/李波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