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9:36 来源: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主持。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设分会场,副校长韩干校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宣读表彰通报,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西北工业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工程学院等学校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韩干校为我校部分获奖老同志和离退处颁发证书奖牌。

韩干校表示,离退休工作历来受到全社会的高度重视,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极大关怀,学校党委、行政和各级领导高度支持离退休管理工作,给予离退休老同志以深切关心与厚爱。他希望离退处和相关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把离退休管理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学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齐心协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和谐,吉祥如意。

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文/李彦聪 图/卢亮 审核/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