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荣获2022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多项综合表彰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09:00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对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等18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在本次表彰中,我校荣获5项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尹佳熙等10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被表彰为2022年度全省部门预算决算先进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先进集体。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荣获“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科研管理处荣获“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党政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尹佳熙同志获评“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孙斐同志获评“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李振辉同志获评“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张力同志获评“全省教育人事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张育人同志获评“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张诗雪同志获评“陕西教育系统外事(港澳台)工作先进个人”,范英同志获评“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钱秀峰同志获评“部门预算决算先进个人”,崔小丽同志获评“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鲁海涛同志获评“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号召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省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员工牢记“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高质量内涵发展,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努力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人事处 文/王能辉 审核/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