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7:58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王富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建宏主持。

会上,周建宏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办法,并具体说明了复试、调剂、录取的原则、要求和流程。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胡帆就复试有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纪检监察室主任俱国鹏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表决通过了指标分配方案。

王富平在听取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后,就做好本年度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公开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二要着眼培养,全面考察,突出重点,把好考生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创新素质关;三要做好培训,遵守纪律,不越红线,加强对复试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四要以考生为本,关心考生,尊重考生,全力做好服务考生工作。

宣传部、纪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 文、图/李卫刚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