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扬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9:39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省教育厅的一封《感谢信》,来信对我校党政办公室李振辉同志提出肯定和鼓励,并对我校大力支持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振辉同志从2013年起参加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以来,在多年的统计工作中勤学好思,踏实肯干,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下,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近年来,多次参与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和部分高校教育综合督导工作,他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严谨细致,不畏困难,发挥了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圆满完成了省厅交办的各项任务,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通过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在学校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过优化统计顶层设计,在学校建立了较为科学的统计制度、规范、流程;通过强化数据质量意识,逐年提高学校统计工作水平。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多次受到省厅表彰。(党政办公室 文、图/许元明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