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共青团灵宝市委来信表扬我校学生强怡萌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7:19 来源:校团委、政法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共青团灵宝市委的表扬信,信中肯定和表扬了政法学院2021级学生强怡萌返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行为,并对我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寒假期间,共青团灵宝市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返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强怡萌同学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当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用青春力量在家乡热土上书写着新时代新青年的答卷。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强怡萌同学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基层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将所学知识与家乡实际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和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下扎根,向上开花。(校团委、政法学院党委 文、图/马玲 审核/郭理想、白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