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李景宜一行赴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6:18 来源:科研管理处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景宜一行赴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出席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拉练主持。

 

会上,李景宜回顾了学校与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多个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效,对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钛基功能材料与器件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务实推进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特色培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发展愿景。她指出,学校始终面向宝鸡经济社会发展、面向宝鸡重大需求,全面实施有组织科研,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的办学理念,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整合资源、创新举措、深挖校企共赢发展合作点,推动双方开展全面、深入、持久的合作。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联合实验室搭建为契机,开启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合作,推动教学、科研、开发三位一体建设,努力实现高校与企业相互渗透、整体提高、利益共享,共同服务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景宜与李毅共同为先进陶瓷联合实验室揭牌。 

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特色和联合实验室成立的背景。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袁军、总工程师岳永学,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登卫、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肖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利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李鹏,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及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科研管理处 文/赵卫星 图/韩银凤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