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陕西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一行来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9日 12:34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次数:

2月8日下午,陕西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一行来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王富平、宝鸡市教育局局长惠强参加检查。

王恒斌一行先后来到高新校区南门、大学生餐厅、医院、防疫物资储备库、健康驿站、学生公寓等地,详细查看并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公共卫生、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要对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相关要求,精心安排,统筹谋划,做实做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合理;要对照督查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依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措施,在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

王富平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开学教育教学计划。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示要求,做好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生活环境、安全环境,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省政府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省疾控中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宝鸡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 文、图/许党朋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