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致全体参与和支持学校2023年研考工作的教职工及家属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1日 13:36 来源: 点击次数:

亲爱的教职工及家属们:

12月26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宝鸡文理学院考点今年在高新校区、石鼓校区、高新一中三个考区共设193个常规标准化考场及10个隔离考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全校上下团结合作、不畏艰险,顺利为6860名考研学子“宝”驾护航,帮助莘莘学子逐梦研考,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在此,我们向参与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全体教职工及全力支持研考工作的教职工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真诚地说声:“您辛苦了!”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倾情配合。面对2300余人借考工作量的增加、隔离考场的动态调整、考务监考人员陆续生病难以确定的实际,学校党政同心、部门联动,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模范带头,广大教职工及家属积极响应、倾情配合,我们圆满顺利完成了今年“难上加难,史上最难”研招考试组考任务。

感谢您的迎难而上,大爱之心。当大考遇上疫情高峰,广大教职工不畏疫情感染、不顾自身病痛、克服家人患病,舍小家、顾大家,以“轻伤不下火线”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保证了学校研考工作人题匹配、秩序井然,也展现了我们文理人能吃苦、能战斗、有大爱、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感谢您的全力以赴,无私奉献。组考人员极度紧缺是今年研招考试组考最大的困难。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闻令而动,纷纷发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踊跃报名,全力以赴,各考区、各工作组动态调整人员,原本令人发愁的临时空缺岗位迅速补充到位,试题分拣支援人员源源不断,热心为考生看护物品、作引导服务的身影成为学校最靓丽的风景……,正是你们匆忙奔波的身影照亮了考研学子的追梦之路。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我们再次向给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力指导和支持的各级党组织、校内各单位,向参与和支持组考工作的广大教职工及家属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以坚韧不拔的意志、迎难而上的气概、饱含温度的情怀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度过此次研考的寒冬,用实际行动合力书写了学校研招史上极不平凡的精彩答卷!

元旦将至,春色可期。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宝鸡文理学院委员会 宝鸡文理学院

2022年12月29日